【食物语乙女】管家的双标日常

-这篇是给火火老师的!超喜欢火火老师的文笔!是看了老师的文后入坑的 @帝流炎🔥在写了在写了(进度:0%) 

-ooc之王是我

-最喜欢管家了


以下是正文↓


你在偷喝了酒之后藏到了大堂。头有些昏昏的,你靠着墙坐了下来,索性闭目养神。却不想遇到了一批食魇,本来你认为死定了,你的代理食神之位做到头了,于是你就放弃了躲避,自暴自弃地挨了那么一下。瞬间,你的腿被划到了,黑裤子粘着血,紧紧地贴着肉。


“离少主远点。”


你听到了一个平静的声音,是锅包肉。锅包肉在听到这边有骚动后马上赶了过来,将你救下了。


“您还好吗?”


你不愿对他露出脆弱的一面,你也知道你的管家喜欢你坚强。于是你决定撒个谎。


“我没事!”


属于少女专有的活泼声音。锅包肉竟然信了。


“那请您起来吧,还有训练未......”


你挣扎着起身,却因伤口失败了。锅包肉叹了口气。


“您隐瞒了,您受伤了。”


锅包肉脸色阴沉了几分,屈膝,小心翼翼地揭开你的裤子一角。血肉模糊,锅包肉眼中的慌张转瞬即逝。


“您为何逞强。”


你意识到这是个陈述句。于是你没有回答,任他搀扶着找到了饺子。


“年轻人,爱护身体哟~”


饺子一边语重心长地嘱咐一边为你迅速处理好了伤口。你一瘸一拐地回了房间。

只一夜之间,全空桑都知道他们的少主受伤了。早晨一睁眼,你先看到了佛跳墙那张绝美的脸,然后便是满屋子的礼物。


“美人,快快好起来。”


你伸手把他推远了些许。


“谢谢你关心我啦~不过锅包肉说我已经不小了......”


锅包肉托着一个小本子走了进来,三言两语就把佛跳墙打发走了。随后管家正了正声,为你念起了礼物单。


“青团送来了一副拐杖,葱烧海参送了您镀金的......”


约摸二十分钟后,锅包肉念完了,他收起本子,朝你欠了欠身。锅包肉刚准备出去,麻婆豆腐风风火火地冲了进来。麻婆豆腐刚准备来抓你的手,就被锅包肉拦下了。


“少主,我扶您去走走。”


锅包肉带着笑上前半环住你,将你托了起来,然后一边对麻婆豆腐致以挑衅的眼神一边出去了。

后来,符离集烧鸡也经历了类似的事情。


锅包肉(抱着少主):少主长大了,您要和异性保持距离。

符离集烧鸡:要不是怕伤着少主,我真想让他体验一下什么是{枪弹全垒打}。


空桑小报:人气管家锅包肉竟因少主受伤而与空桑全食魂结下梁子!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❤

谢谢你们看到这!火火老师咱爱你(大哭)。第一次写食物语乙女。希望谅解!!

评论(12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